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不爱了请放手,可能吗?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了,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爱他。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
人生有许多种爱,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有的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的缘分是永远不会有好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用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爱她。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女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乱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
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
如果分离是苦,你要向谁倾诉?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明明想想放弃,却无法放弃;
有一种爱,明明是煎熬,却又躲不开;
有一种爱,明知前无路,心却已收不回来;
决定放弃你的那刻我哭了,
我的眼泪证明了我是真的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