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经典人生短篇哲理文章

人生就是这样的,成功.失败.荣誉.耻辱.一切的一切,使我们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
快乐起源于我们自己的内心深处,可是我怎么才能使自己快乐,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一次又一次的跌落,我的世界仿佛进入了一个阴冷的雨季.快乐正离我远去,生活的重担一点一点的压了下来,爱情的挫折,人生的模糊,概括了我现在的所有!
人,是最靠不住的!我越来越觉得世界并不生命!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不论是谁都生活在了金钱的阴影之中!在金钱面前,我们不过只是它的一个奴隶@它已经控制了我们的人性,使我们变得自私.自利.自卑!
现在,我已经失去了所有,我只当我失去了所有!因为身边没有一个能帮我的人,不论是谁!不知道是自己为人不行还是为什么!
爱爱,我这辈子最爱的女人,真不知道她自己心里是怎么想的,真不知道她对我们的爱情是怎么想的,我发觉她现在已经抱着无所谓的态度,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我对我们的爱情已经开始感觉到了恐慌!真不知道哪天她离开了我,我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不知道她离开我后我还会不会有爱,不知道她离开我后我还会不会再次变坏!为了我们的爱,我真的努力很多,我做的这一切也是为了这份爱!她的爸爸妈妈不答应我们的事情,可是我还硬着头皮往前冲,其他人会认为我是无赖,可谁会明白我心里的想法,我只是爱她,想和她在一起,我无法失去她,因为她已经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漫漫人生的路途中我会努力寻找,寻找属于自己的空间,寻找属于自己的事业,寻找属于自己的一切生命的东西!
爱情,友情,家庭,事业!这都是我们人生不可缺少的东西,我会更加努力,为了这一切,我不会在困难面前低头,我会大声对它说:来吧,让这一切来得更猛烈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