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情感感受短信

秋水无法望穿,思念变成一首绝句,把你描写成风景,放在日子的任何一个地方,都把我的旅途照亮。
一笑烦恼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乐逍遥。时常开口笑,寿比南山高。

我要你知道,无论你在哪,我都祝你永远快乐。如果你倦了,我将是你永远的港湾。
希望睡前可以看到你.希望睡时可以抱著你.希望醒来可以看到你!告诉我,什么时候才可以?!
你没有错,我没有错,错的是在追求人生真爱的时候,都只想到了自己,而忽视了对方的感受。
与你相识是一种缘份,虽然有时恨死你了,可我心里还是真心地爱你。
请不要破坏你在我心中的感觉好吗,我可能不是你心灵的归宿,但你却是我心灵的唯一。
我喜欢默默地被你注视默默的注视着你,我渴望深深地被你爱着深深地爱着你。
朋友就像片片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就永远都不会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遗失的那重要一片
不管我们的爱是长是短,若我们能始终温柔地相待。那么,所有的时刻都将是一种无瑕的美丽?
轻轻的一声问侯,轻柔不惊你的梦!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
人每天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_^]第二件是欢笑[^o^]第三件是大笑[^0^]祝你欢笑每一天。
失去的永远是最珍惜的,但如果只知道去珍惜过去而没有好好把握现在,那你将失去更美好的明天!
原心中永远留着我的笑容,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我会用我最真诚的心来为你祈祷:"愿你的明天会更美!"
春天的阳光让爱含苞初放夏天的雨露让爱茁壮成长秋天的白云让爱插上翅膀冬天的冰雪让爱地老天荒!
我多么希望靠近你,感觉你散发的诱人的气息,多么希望牵住你的手,体会那幸福的感觉!
少喝一些酒,因为身体是你自己的;少一些忧愁,因为只有这样你才会快乐,朋友,记得天天要开心噢!
我的思念犹如一轮明月,它倾泻着如水地深情。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这轮明月都将追随着你的身影。
我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