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最新祝福手机短信

祝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手我们心手相连你是我的肝我是你的胆我们肝胆相照你是我的唇我是你的齿我们唇齿相依!

星星月亮天上挂,嫦娥奔月了牵挂。牛郎织女谈情话,月老红娘是神话。有个傻瓜不说话,眯这眼睛看电话:-/

枕头上还有你的味道,就象你还我身旁。把我的头深深地埋进你的枕头里,就象还在你的怀里。快回来吧,我的爱!

愿你每天有个好的心情,每夜有个甜蜜的梦,时时受人关心处处受人关注,世上的所有美好都伴随着你!

有缘相遇,无缘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忆;有幸相知,无幸相守;沧海月明,天长地久。

你美你美小儿麻痹的胳膊郑智化的腿晓露的鼻子李豁子的嘴衩着胳膊颠着腿哭着喊着去选美要问次人名是谁谁不转发就是谁

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

如果你是茶叶,我就是白开水,只有我才能泡出你的味道!

老公像个弥勒佛,有一个大肚皮,包容我的任性,承受我的烦恼,老公是最好的老公世界上没有比老公还好的老公。

漫漫长夜挥不去缠绕在颈间的温柔,亲爱的,今夜你的梦中是否有我?

恭喜,恭喜,恭喜你!恭喜你荣升!尽管这是迟来的爱,但我仍然万分地为你高兴,并以饱满的热情等候你请我们撮一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